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5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特等奖

来源: 时间:2017-03-28 09:47:52 作者: 点击:

近日,2016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安交大报》18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均位于陕西高校前列。

《西安交大报》是学校党政机关报。报纸内容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中心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富有针对性地对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积极主动地宣传报道学校培养“四有”新人的成果,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成绩,报道师生员工中的先进典型,展示交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评选中,该报记者彭碧仙撰写的《以“思想之魂”领航“科学发展之船”——我校积极推进“思想交大”建设》,记者张玥撰写的《“交大力量”助推载人航天》分获消息类特等奖;记者彭碧仙撰写的《“去图书馆刷夜吧!”》,记者胡晓楠、黄晶晶撰写的《打破教学的时空“围墙——我校深入推进慕课建设纪实》分获通讯类特等奖;记者谢霞宇撰写的以《“传承、创新、奋斗、攀登”开启第三个甲子——写在交通大学建校120 周年暨迁校60 周年之际》获得言论类特等奖;记者程洪莉、胡晓楠、张玥、刘昱含撰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来校调研时强调: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做好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获得消息类一等奖;记者刘昱含、程洪莉、曾永杰、陈玲撰写的构建《“思想交大”的理性标识 ——书记校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纪实》,学生记者雷向东撰写的《少数民族学子在交大》,学生记者边颜、王舒、曲春旭、刘静怡、宋寒冰撰写的《国旗班的故事》、学生记者王宇晖撰写的《智慧让生活更便捷——访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特等奖获奖团队》分获通讯类一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