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9-10-06 10:05:30 作者:李莉 点击:

9月19日,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宣传部副部长纪梦然主持会议,李成杰代表学校第一指导组指导讲话。

纪梦然首先传达了中央指导组对学校的要求,然后带领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宣传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纪梦然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宣传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部署上来,既要着眼于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要求,还要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主动学,提前学,在工作中学,认真抓好落实。

李成杰表示,学校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了体现中央、省委要求,符合工作实际和本单位特点的工作安排,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位宣传部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方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