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宣传部联合研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3-14 13:06:10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纪梦然副部长带队走进材料学院,开展“新闻宣传服务基层”与“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及主管党建、科研、教学和宣传等老师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旨在加强校宣传部与学院之间相互合作与沟通,了解学院在“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工作方面的新举措和新经验、走进学院广大师生,树立典型,推介优秀团队,挖掘和丰富对内、对外新闻宣传选题。此外还与学院推进共建新闻中心与新闻发布会的工作机制,落实一名新闻联络人,加强学校与基层联系,搭建桥梁,进一步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影响力和实效性。纪梦然副部长介绍了以上情况。

魏炜副书记围绕“新时代、新材料、新青年”三个维度介绍学院相关工作。一是学院即将成立“西迁精神”微宣讲团,从成员构成、宣讲内容到管理机制,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凸显学院特色,承扬好“西迁精神”;二是学院率先增设成果转化办公室,挖掘校友资源,推进与校友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三是积极探索“双院”协同育人模式,加强与崇实书院就学业导师、科研实践等方面密切交流,共同服务学生。

随后,主管宣传、科研、党建等相关工作老师与校宣传部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打通宣传工作机制、协作共享新闻资源和提升二级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明确合作方向,共同塑造学院新形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