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女职工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4-07 10:55:48 作者:宣传部 点击:

2013年3月8日是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组织了职业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女教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庆祝活动。

3月6日下午,宣传部部分女职工来到科学馆207参加主题为“职业女性健康保健”的知识讲座。第一附属医院妇幼中心主任李芬教授就环境因素对女性健康的影响、女性各期健康保健等做了精彩而细致的讲解。

3月7日下午, 由宣传部吉康敏、谢霞宇、高爱华、程洪莉、张杰5位女职工组成的踢毽子队代表机关分会参加比赛。参加踢毽子项目的代表队来自全校29个单位,共分为7组进行比赛。宣传部5位女职工第二组亮相,发挥了较好的运动竞技水平,虽然没有取得该项目比赛的名次,却展示了机关女职工的风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