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宣传部荣获201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 时间:2013-04-07 11:01:53 作者:宣传部 点击:

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201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在27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宣传部2011年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文化强校、校强文化”工作思路,与各院、各单位密切合作,积极发挥驻站记者和学生通讯员作用,参与策划组织了迎接建党90周年、庆祝钱学森100周年诞辰、庆祝建校115周年暨迁校55周年等重大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深入开展“人才培养走基层”系列报道,集中精力抓外宣,对外报道攀新高,千方百计扩大学校影响力,在舆论引导、文化发展、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一批中青年骨干在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中表现活跃,得到较快成长。

      

在本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吴裕远教授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201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吴裕远教授长期坚持做好班主任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和学生思想教育,取得了突出业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