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陕西日报】西安交大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员热议十九大报告-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0-23 18:52:00 作者: 点击:

“能为建设美丽中国作贡献,是科研人的幸事!”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党的十九大代表何雅玲所在的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心情都十分激动。

10月18日上午,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31名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支部党员何茂刚说:“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震撼!五年来,国家发展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成绩,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许多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不断鼓舞着我们更好地投身到教育和科研工作中去。”

何雅玲与何茂刚通电话时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参加大会极大地鼓舞了我,给了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她在党支部的微信群中说:“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而精彩,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支部党员们随即踊跃点赞,有党员留言:“期待何教授归来后给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习近平同志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这个论断,让我们热血沸腾。”何茂刚说,“西安交通大学要充分利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的机遇,建设更多的世界一流学科。”

“十九大报告中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让我们很受启发,促使我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所从事的工作。”支部党员刘占斌说,“热流科学与工程系科研团队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燃料电池性能优化、工业废热利用等方面都有深入研究。听了报告,我们干工作更有劲了!”

注:原文发布于10月22日《陕西日报》,报道链接为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71022/html/index_content_006.htm?from=groupmessage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朱萍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