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教育部新闻办“微言教育”】西安交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百字谈”-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0-20 19:41:00 作者: 点击: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十九大报告在高校引起强烈反响,书记校长结合治校办学实际,谈体会、讲收获;青年学子们热切关注、认真学习。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微言教育”发布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青年学子李泽文学习感想“百字谈”。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西安交通大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抓住实质来贯彻落实、抓住实际来贯彻落实、抓住实效来贯彻落实。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张迈曾

 

习总书记报告中的每一句话都切中国家、民族、世界未来发展的要害问题。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发展实际,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凝心聚气共谋发展紧密结合,真正以交大精神、交大实践、交大改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西安交通大学人应有的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 王树国

 

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心中充满了力量。作为一名兼职团干部,我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青年学子视角传递青年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年才智。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硕士生 李泽文

报道链接为:http://mp.weixin.qq.com/s/mevbD2b_weY9ARYrCwKI5ghttp://mp.weixin.qq.com/s/IlOKrTiit7HMY7-nDuFEhQ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萍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