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陕西日报】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及理论骨干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张迈曾出席并致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1-24 14:44:00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及基层理论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出席并致辞。

张迈曾指出,党的理论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领会报告内涵,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把理论本身所蕴含的深邃力量传递到社会大众中去。

此次培训将帮助基层理论骨干更加准确完整地把握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理论骨干的带头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合力。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出席开班式并提出明确要求。本次培训有来自全省各地及高校的120余名社科理论骨干参加。

注:原文刊登于11月24日《陕西日报》,报道链接为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71124/html/page_01_content_005.htm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