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1-24 10:56:00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扩大)会议在16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会议。

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组织部部长柴渭分别就2018年管理服务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雷利利强调,学校开展的绩效分配改革是建立以岗位绩效为核心的分配制度,形成“单位总量能多能少,个人收入能高能低”的动态考核体系。柴渭介绍了对标历史最好成绩,高标准严要求制定服务性、发展性、共同性指标的具体内容。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强调,与会同志要做好传达和落实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将各单位工作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院的发展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学院发展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学院发展的短板就是我们工作的不足,学院发展的进步就是我们的业绩。要在推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和转型上下功夫。

“西安交大要顶着上,顶着才能上、必须顶着上、顶着就能上!”张迈曾书记表示,学校现有的条件、实力和建设“双一流”目标相比,还有很多差距,绩效改革要激发智慧、活力,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学校发展步伐。

针对后续工作,张书记对机关同志提出要求:树立服务思维、发展思维,每一天都要有进步,要将发展成绩和自己的努力结合起来,指标任务要提前、超额完成。树立改革思维,重视思维转变,追求多重效果,失败不要找理由、找原因,问题出现时要谈解决思路。树立过程思维,要有时间节点的概念,随时纠正、补充、调整、督促,为未来发展争取时间。树立合力思维,一盘棋思想是交大整体往前的最基本条件和要求,避免推诿扯皮,做到主动沟通、交流、互补。树立奋进思维,围绕总目标奋力推进,文件的执行要有刚性的要求。树立电子手段思维,减少会议和材料,工作反馈要点对点直接送达,通过电子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还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建考核、“晒书单,抒心语”有奖征文交流活动等工作,并对分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纪委副书记陈红就巡视整改“十追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