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中青年同志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4-10-08 16:08:47 作者:郝亚楠 点击:

    “我们要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在部内营造一个队伍团结、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宣传部刘谦部长这样谈到。2014年9月19日上午,宣传部组织召开45岁以下中青年同志工作交流会。

    刘谦部长首先介绍了宣传部的队伍结构,宣传部人员成“哑铃状”分布,50岁以上的同志多,“80后”多,而出生于70年代的中间年龄层人员较少。年轻人是宣传部的中坚力量,所以要充分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共同建设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团队。中、老年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工作。

    学校在新一任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对宣传工作愈发重视,学校的高标准、严要求让部门察觉到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宣传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动力,要尽快掌握宣传规律,形成宣传规模;深化对宣传的认识,从新意、角度、深度上开辟新的宣传视角;结合校史文化、吃透交大精神,努力形成交大宣传特色。

    学校的高标准、严要求也让年轻同志看到自身能力的差距。刘谦部长对年轻人提出期望。第一,端正工作态度。年轻人应该有敢想敢做的勇气,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年轻人要确定目标,自我严格要求,克服惰性,努力工作。第二,重视学习。年轻人要克服自身短板,多读多看,向别人学,向书本学,努力营造学习型组织常态化,个人要向着一专多能的目标努力。第三,注重团队协作。年轻人应该多向老同志学习,注意同事间的协作配合,提高效率,提升部门凝聚力。

    与会同志对刘谦部长所谈的问题与未来工作的期望表示赞同,表示以后会在宣传部这个大家庭里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加强学习,克服自身不足,注重配合协作,努力适应学校的要求,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