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西安交大西迁老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丝路城市春晚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17 17:11:00 作者: 点击:

年丰人寿,景泰春和,金鸡方去,玉犬又来。2月16日大年初一,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成都、沈阳、武汉、杭州、兰州、泉州和丽水等七家广播电视台携手承办的首届丝路城市春晚在西安广播电视台隆重登场。西安交大西迁老教授卢烈英、朱继洲,党委书记张迈曾等应邀参加春晚。现场访谈环节,两位西迁老教授回忆了在西安过的第一个年,并讲述了收到、学习总书记对传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的感受。张迈曾书记表示,“西安交大感谢西安人民。六十二年前,迁校伊始,西安人民就张开他们欢迎的臂膀,一直在支持帮助我们。正是有了西安人民的这种支持和帮助,西安交通大学才有了不断的进步和发展。”此外,哈萨克斯坦籍、西安交大法学院教授索菲娅一家也作为丝路人文交流使者嘉宾登上春晚舞台。节目视频如下:

视频:西安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洪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