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西安交大专家学者热议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1-08 08:58:00 作者: 点击:

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国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这三个“一以贯之”,为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1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刊发“用三个‘一以贯之’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其中采访了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建兵。现附视频如下:

 

附原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8/01/07/VIDEKbe2DiSFbGkXl6fXko9g180107.shtml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