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三秦都市报】西安城北新添心血管病院-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0-25 13:20:00 作者: 点击:

编者按:2017年10月24日,三秦都市报第A12版以《西安城北新添心血管病院》为题对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合心血管病院进行了报道。

西安城北新添心血管病院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10月24日,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病院(大明宫院区),也是国内首家整合心血管病院宣布建成,即将投入使用。

为促进心血管事业的发展,加强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病院与外界的学术交流,昨天,该病院举行了“急性冠脉综合疾病高峰论坛”。整合心血管病院的建成将提供治疗心血管疾病及相关疾病为主的综合医疗服务,病院设有床位385张,4个病区,1个重症监护室,将配备国际先进医疗装备,拥有丰富经验的心血管内科及心血管外科医疗团队,能够提供心脏病介入治疗及高难度心胸外科手术治疗,为西安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sqdsb/20171025/mhtml/page_11_content_005.htm?from=timeline#page11

作者:二附院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