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人民日报】陕西省呼吸专科医联体在西安成立-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06-19 10:29:00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人民日报》刊登一附院题为《陕西省呼吸专科医联体在西安成立》的文章。原文如下:

陕西省呼吸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日前在西安召开,由西安交大一附院牵头,加入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中日医院呼吸专科医联体组织,并据此组建陕西省紧密型呼吸专科医联体。大会由陕西省卫计委、中日医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此次成立的医联体,是跨区域组建的陕西省首个覆盖全省的专科医联体,包含全省150余家医疗机构。此举将推动形成呼吸系统疾病分级诊疗模式,为陕西省内呼吸系统疑难危重症患者提供便捷就医途径,有利于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呼吸专科医生人才培养体系,提升陕西省呼吸系统疾病整体诊治水平。

附原文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6/16/nw.D110000renmrb_20170616_4-19.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作者:一附院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