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张迈曾书记会见牛津大学常务副校长Ewan McKendrick 深化两校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6-08 11:07:00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张迈曾书记会见来访的牛津大学常务副校长Ewan Mckendirck教授。单文华校长助理,教务处、国际处、法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张迈曾书记首先对Ewan McKendrick常务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忆了去年十月份率团访问牛津大学期间同Ewan McKendrick常务副校长及牛津大学法学院、医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座谈的经历。张迈曾书记感谢Ewan McKendrick常务副校长为落实去年访问所达成两校学生交流项目付出的努力,并表示很高兴得知牛津大学不久前录取了19名交大学子前往牛津大学学习。张迈曾书记向Ewan McKendrick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创新港的建设进展,希望在不远的将来邀请Ewan McKendrick常务副校长访问创新港,进一步拓展深化两校合作。

Ewan McKendrick常务副校长表示,能够再次访问西安交大,他十分高兴。他希望有更多的西安交大学子前往牛津学习,愿意继续推动两校在学分互认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探讨,并拓展博士生层面的学生交换及科研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