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米兰理工大学来访 推进两校联合设计学院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2-04 22:32:00 作者: 点击:

2月4日上午,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Noci一行访问西安交大,王树国校长、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双方肯定了当前的合作进程,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国际处、学科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树国校长对米兰理工大学Noci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树国校长指出,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在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及艺术设计拥有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希望通过联合设计学院的建设,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Noci回顾了两校合作进程,强调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米兰理工将组建专项工作组。双方还对接了联合设计学院教职人员聘任、专业课程安排及招生等内容。

米兰理工大学是一所拥有悠久的历史,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该校在建筑和设计界享有盛名,在意大利理工科方面排名第一,是欧洲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米兰理工大学和西安交大拟在创新港建设联合设计学院,经过一年多来双方设计师及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学院主体大楼现已封顶并进入内部设计规划阶段。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