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奋斗2018】 管理学院:全院师生寒假坚守岗位 为今年工作谋好局起好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2-02 16:05:00 作者: 点击:

2018年寒假中的交大校园闲适安静,然而在管理学院却是一番忙碌的景象,全院师生在这个寒假继续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也为2018年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起好步,开好头。

领导班子深度调研谋划布局

为了理顺工作关系,使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更加高效,院领导班子利用寒假深入学院基层开展调研工作,与各系、各部门的每一位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起找问题、提方案、想办法、定目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积极作用,明确各系、各部门新年度、新学期重点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形成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方案,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与各系的座谈中,领导班子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充分打造学院和谐人文环境和良好发展势头,积极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把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争取在以教授牵头国家重点、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中有更多突破,把学院整体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向新阶段。

在与各部门的深入交流座谈中,学院要求全体行政及技术人员要有全局思维意识和长远发展理念,建设好服务工作的硬环境和软环境,以严格规范的服务、热情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师生员工起步落实潜心研究

学院的各个会议室、案例讨论室、实验室里坐满了老师和学生,他们或在敲击键盘撰写文章,或在翻阅图书查找资料,或在相关数据采集分析,或在热烈交谈讨论推演等工作,大家把假期作为集中精力搞科研的“黄金时间”,与团队成员争分夺秒,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对上一学期的科研项目进行收尾以及系统梳理,对下一学期的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提前规划,大家紧张有序地不断推进研究进度,以保证各科研计划的按时完成。

学院各行政部门利用寒假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问题和不足拿出措施办法,提前谋划好2018年的各岗位工作安排,根据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制定工作流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内容,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确保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实验信息中心为了保证师生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科研,整个寒假期间正常开放,并将各实验室的开放时间延长,从早晨八点一直开放到晚上十一点。

大家在忙碌与充实中,感受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管理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今年的寒假,有着别样的精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