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审议通过“科学家工作室”暂行办法 审议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等有关事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5-04-01 19:10:00 作者: 点击:

4月1日上午,西安交大党委召开常委会,传达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科学家工作室”暂行办法》,审议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等有关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持之以恒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快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持续加强纪律约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案件查办、持续加强执纪监督、持续加强教育管理的“五个持续”要求,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指出,“科学家工作室”的设立是学校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迈进的有力举措,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拓展国际合作,创新体制机制,通过工作室的设立,汇聚杰出人才和团队,产出重要原创性成果,为学校学科和科研基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科学家工作室”暂行办法》,要求有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港建设是学校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要集中全校智慧,共同推进创新港建设。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及项目入区协议,要求抢时间,抢进度,稳步推进创新港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