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赴西安交大考察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5-03-30 08:52:00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赴西安交大考察调研,并召开了陕西省高校党政领导座谈会。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会见了傅振邦书记一行,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李豫琦、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宫辉及团中央、陕西团省委相关处室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会见中,傅振邦书记强调了高校共青团在全团工作中基础性、战略性和源头性地位,要求高校共青团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这一首要任务,紧紧围绕青年学生最需要的现实需求提高服务能力;要求积极宣传、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四进四信”活动。

 

 

张迈曾书记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傅振邦书记介绍了我校历史、“书院制”培养模式、“2+4+X” 研究型人才培养方式以及学校在青年学生中积极提倡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教育情况。最后,张书记表示将加强领导,对“四进四信”活动进行认真研究部署,逐一对照落实。

 

 

会见结束后,由团省委李豫琦书记主持召开了陕西省高校党政领导座谈会,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利、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兼)李玉华、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宫辉、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西北大学纪委书记李邦邦、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博飞、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哲、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等高校领导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就近年来高校共青团服务学校育人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座谈会最后,傅振邦书记高度肯定并真挚感谢了各高校党政领导对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怀,并对下一阶段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西安交大仲英书院,听取了书院负责同志的简要汇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