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2014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西安交大再获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4-11-06 10:07:00 作者: 点击:

11月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14年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举行。西安交大学子再获佳绩,获得了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二名、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三名、第四名,男子13.7公里第四名、女子13.7公里第五名以及男子5公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来自世界各地的2752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以“千年古城墙、万众马拉松”为主题的比赛。

 

女子半程马拉松颁奖

 

西安交大参赛师生合影

该项赛事自199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既往参赛人数超过4.5万人,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9300余名外籍运动员参加过比赛,还曾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知名人士和著名运动员作为参赛嘉宾莅临赛场。去年,该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评为年度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西安友好城市韩国庆州市由市长、议长带队71人组队参加比赛,这也是韩国庆州市连续第7次组团参加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

本届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是西安交大跑者俱乐部成立以来,继“2014李宁10公里西安站”、“2014华山登山挑战赛”、“跑步去延安”暑期实践活动、“2014北京马拉松”、“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等活动之后,组织参加的又一项公开赛事。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组建“非体特生”的运动员团队,为即将到来的“彬县半程马拉松赛”、“2014厦门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做准备。

 

比赛成绩:

王  桓:男子半程马拉松 第二名

李文涛:男子13.7公里组 第五名

郭子阳:男子5公里 第五名

金  霞:女子半程马拉松 第三名

林  雪:女子半程马拉松 第四名

朱红伟:女子13.7公里 第五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