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交大造物工作室简介

来源: 时间:2019-10-18 16:16:06 作者: 点击:

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实施文化强校战略,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历史、文化传统和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思想引领与示范作用,提升交大文化自信和文化软实力,激发青年学子的文化潜力和创造力,在“双一流”建设中以“四种文化”倾力熔铸一流的大学文化,党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交大造物工作室,打造一个学生为主导的校园文化和创新创业实践的学生文化社团。

交大造物工作室由宣传部校园文化建设统筹管理,以交大研究生、本科生为骨干,兼顾人文设计、理论类专业,理工类的青年学子组成。以人文社会科学设计类学生专业背景为主,具备较强的创新力设计能力和文学素养。工作室设总监1人,副总监2人,由文创设计部、综合事务部等组成。

交大造物工作室将依托校友企业西交1896孵化器平台,以传播交大文化、荟萃交大创意、打造交大精品为目的,通过多元化、多品类的文化创意,彰显交大文化底蕴,丰富交大文化内涵,打造交大文创品牌。交大造物工作室将进一步拓宽视野,打造文创品牌项目,全面提升项目的质量及校内外影响力,以将该平台建设成为学校学生文化建设工作示范点,具有区域影响力和创新力的文化建设工作平台。

上一条:青松社

下一条:X工作室简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