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电视台简介

来源: 时间:2019-10-15 16:25:04 作者: 点击:

栏目介绍:

1.《知交》人物专访栏目:

“知交”是又学生电视台出品的一档校园人物专访节目,以西安交通大学有见解的学生与教师为主要采访对象,聚焦高校学生关心关注的深度话题,突出校园内的人文关怀与校园文化建设,旨在创作出内容充实、观点新颖、见解深刻、制作精良的诚意校园人物专访。目前已推出第一期,专访《大学》杂志社社长柯希望。

2.《竖起耳朵听我谝》脱口秀栏目:

“竖起耳朵听我谝”是一档校园热点话题脱口秀节目,采用幽默活泼的对话形式,关注时下热点、搜集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一丝轻松的同时,引发思考、促进互动,体现当代高校学生对各类社会现象的深刻见解、引发共鸣

3.街头采访栏目:

街头采访节目采用轻松随意的校园内随机采访形式,旨在了解同学们对天下事、校园事、身边事的看法,给同学们一个展现个性、抒发见解的平台。

4.校各大文艺晚会的拍摄剪辑:

主要承担工作:学校各大文艺晚会的拍摄剪辑:用专业的摄影技巧录制、剪辑学校的各大晚会,让更多的老师同学能够如临其境,重温精彩。

5.军训宣传片、微电影等的拍摄制作:.

军训宣传片、微电影等的拍摄制作:结合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创作拍摄各种类型的短片、宣传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