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宣传部办公指南

来源: 时间:2013-04-12 10:36:53 作者: 点击:

一、宣传部办公室

   1.负责部(处)单位日常行政工作,其中包括宣传部印鉴使用,文件、信函往来收发,日常工作接待;
   2.理论学习,组织实施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宣传教育工作,负责中心组及思政研究会秘书工作,组织全校性大型报告会,编印下发学习材料。
   3.备案、审批校内子域名申办,备案、审批校园内各类公共活动、横幅宣传等;
   4.处理各类经费往来事宜。

二、校园文化管理办公室

    1.校园文化管理办公室:
    负责新闻网等学校重要网站的管理和运行,发布网上新闻,引导网上舆论,监管网络信息;负责全校宣传栏和报栏管理,监督指导校园内的户外宣传工作;负责管理摄影资料,编印学校画册,布置大型展览;负责户外媒体(宣传栏、报栏、告示栏、标语横幅)的管理,按照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及时设计和制作大型宣传栏。

    2.摄影室:
    承担各类校务活动的摄影任务,负责向学校有关方面及新闻网、校报、校外媒体提供摄影图片;负责学校图片史料的整理、编辑、归档;负责学校宣传画册的摄影、策划、编辑工作;

三、新闻中心

    负责全校新闻报道工作策划,下达报道计划,组织安排采访,协调校内各媒体新闻报道进度;负责外宣事务,联系新闻媒体,提供新闻稿件和报道线索;负责教工、学生通讯员工作;学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人人网的管理。

四、校刊编辑室

    负责《西安交大》报的编辑、发行及有关宣传报道工作。

五、广播电视中心 

    1.负责校有线电视网的建设、运行和维护;
    2.负责校广播台的建设、运行、维护及全校的广播宣传工作;
    3.负责学校的电视新闻宣传、电视专题片等有关电视节目的策划和制作;
    4.负责广播台学生社团及学生电视台等社团的管理和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