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中国政府网】西安交大承担中国与马拉维妇幼健康工程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18-01-27 11:34:00 作者: 点击:

 

中国与马拉维妇幼健康工程项目赴非医疗专家

即将启程

 

1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俐教授(右)和李雪兰教授检查将要捐赠给马拉维的妇幼医疗器械。

当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与马拉维卫生部妇幼健康工程项目推进会暨赴非专家启程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由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和西安交大一附院共同组建的项目专家组将于1月28日赴马拉维工作,并向马方捐赠包括新生儿培养箱、产科专用监护仪、便携式彩色超声系统等在内的价值近40万元的医疗器械。通过项目实施、设备援助和技术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马拉维医护人员急救和诊治能力,提高孕产妇、儿童保健能力及医疗水平,从而降低孕产妇和儿童死亡率。

原文刊载于1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报道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18-01/23/content_5259854.htm

摄影: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编辑:程洪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