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专题报道交大“西迁精神”:奉献青春为家国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1-18 21:00:00 作者: 点击:

1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发专题报道《“西迁精神”:奉献青春为家国》,片中采访了多位西安交大西迁老教授,并指出,62年前,他们响应国家在大西北部署一所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号召,从上海将交通大学主体搬迁到西安。几十年献身大西北建设,他们凝铸起“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用奋斗写就“奉献青春为家国”的感人故事。原视频转载如下:

 

附原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8/01/18/VIDEpUQ2I7I60LVXfeEukJTr180118.shtml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