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光明日报】李永胜:与时俱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1-12 11:50:00 作者: 点击: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11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1月12日,光明日报头版报眼刊发《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其中采访了西安交大李永胜教授。李永胜表示,“这就为新时代我们党开创新气象、施展新作为、开辟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革命斗争的血脉与‘红船精神’的基因,顺应人民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剔除一切危害党的肌体的毒瘤和细菌,与时俱进地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报道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1/12/nw.D110000gmrb_20180112_2-01.htm

文字:光明日报记者 王昊魁 龚亮
编辑:程洪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