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西安电视台】西安交大研发手指康复训练机器人-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1-01 18:28:00 作者: 点击: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剧,脑卒中成了困扰人们一大疾病。据相关部门统计,我国每年新增脑卒中患者达一千五百万,且患者术后大多伴有肢体运动功能障碍,生活质量差,而手部运动功能因其支配神经复杂,因此恢复难度更大。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学院王珏教授团队历时十年,研制出第三代电动式五手指康复训练机器人,为脑卒中患者手指功能恢复,可以显着提升患者康复效果。西安电视台记者来校采访报道,现转载如下:

 

报道链接:http://citynews.2500city.com/web/sharenews/videonews/610100/505850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