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社会媒体持续关注西安交大理论类社团微宣讲活动-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10-26 09:37:00 作者: 点击:

“青年人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重读《共产党宣言》?”“如何把专业学习和国家使命结合起来?”值此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一场由西安交通大学理论类社团学生骨干为主讲人的校园“微宣讲”活动在校园如火如荼的进行,学生主讲人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自身理论学习向高校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被各大媒体报道并传播,向社会各界展示交大青年的时代风貌。

10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三位同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的宣讲,更是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同学与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分享和交流。”时代之召唤,青年旗手当属义不容辞。在“微宣讲”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共有300余西安交大在校生参与其中,沟通有无,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在思辨和交流中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和掌握。

这种以学生视角展开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是西安交大宣传部的第一次尝试,他们以最真挚的感情,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其中。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光明网、中国政协网、凤凰网、网易新闻、陕西日报、陕西传媒网、陕西宣传网、华商报、西安日报、三秦都市报等社会媒体相继报道、持续关注,并以多种形式报道。

“以学生作为主体的理论宣讲全新形式,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身份认同感,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聆听者对宣讲内容的接受度,我们会带着今天学习到的知识和收获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学生们自己声音,我们看到青年党员的时代担当和社会责任,每一个人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其中,每一个人都是优秀的青年旗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西安交大理论类社团学生骨干将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作者:杨重阳 王美霞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