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媒体聚“交” > 正文

【健康报】一附院:党旗,飘扬在创建名院征程中-西安交大新闻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7-07-03 15:50:00 作者: 点击:

7月1日,是我国建党96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健康报》特此刊登交大一附院庆祝96周年文章《党旗,飘扬在创建名院征程中》专题文章,以此来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文章中提到:”交大一附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创建党建工作新方式,提升党组织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把党建工作自觉与医疗服务实践、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研究等中心任务相结合,不断地在履行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坚强保证作用的过程中,努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在为百姓健康服务的征程中走出了一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

同时,分别从家门口见到了大专家、胳膊上长出新耳朵、帮扶的触角伸向省外国外、账单上的一笔意外的住院费、他还是一名共产党员、门诊大厅传来优雅钢琴声这六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作为国家委属委管大型三级甲等医院,一附院始终以履行大型公立医院社会职责,服务大众健康为己任,同时,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对标一流,锐意改革,积极探索符合区域特色的医学运行模式,努力为百姓健康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砥砺前行。

作者:一附院
编辑:力 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