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陕西省委主要领导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14 10:14:05 作者: 点击:

相关单位、各分党委(工委、总支):

根据陕西省委和省高教工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5日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同志将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15日 下午14:30分

二、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宪梓堂

三、主持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

四、主讲人:陕西省委书记、省长 胡和平

五、参加人员(见附表)。

六、请各分党委(工委、总支)请按照附表中的名额分配确定参会教师代表和参会研究生代表名单,同时教师和学生各指定1名工作人员为联系人,二级党委中心组成员不做另行通知,根据所在分党委统一安排。请于11月15日(周三)10点前将参会教师名单电子版报rcpyb@xjtu.edu.cn,参会研究生名单电子版报送ygb@xjtu.edu.cn各牵头观众组织单位请于11月15日(周三)11点前将观众组织情况报党委宣传部。

七、请各分党委(工委、总支)通知参会师生自带记录本和笔,做好学习记录,并按照下表的名额分配,于11月16日(周四)上午9点前将每份500-1000字的参会感想体会整理汇总,教师心得电子版报人力资源部,研究生心得电子版报送研工部,本科生心得电子版报学工部。

八、请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5分钟入场,在指定区域就座,不要擅自更换座位,并注意保持会场纪律,无故不得提前退场。

联系人:陈 晨 李亚琼 82666874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2017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