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2-13 11:23:59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工委、总支):

56,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向陈士橹同志学习的决定》(陕高教字[2016]2),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陈士橹同志的崇高精神,引导全省高校广大师生以陈士橹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精益求精,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满腔热诚奉献给教育科技事业。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于1215日(下周四)下午来我校作宣讲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15日(周四)下午300

    二、地点:科学馆101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见附表

四、工作要求

请各分党委(工委、总支)秘书落实好参会人员,于1213日(周二)上午12:00前,通过办公自动化部门邮箱报送参加人员落实情况。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按指定区域就座。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82666874

                        

                                     党委宣传部

                                  2016128

 

 

附件1 

陈士橹同志介绍

    

陈士橹(1920.9.24-2016.4.25),浙江省东阳市人,飞行力学专家,中国飞行器飞行力学的学术带头人,中国航天事业和航天教育的开拓者与奠基人之一。

1945年毕业于西南联大航空学系获学士学位, 1958年苏联莫斯科航空学院毕业,获副博士学位,1994年当选俄罗斯宇航科学院外籍院士,1997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陈士橹先生长期致力于飞行器飞行动力学与控制研究,在飞行力学、空气动力学、自动控制与结构弹性的交叉学科研究中建立和完善了一批新的理论和方法,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中国新型飞行器设计和研制提供了可靠的理论依据,在国内外影响深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