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0-20 11:19:11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工委、总支):

王辉、徐立平同志是我省命名表彰的第三批“三秦楷模”。921,省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陕字[2016]68);1010,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王辉、徐立平同志,号召在全省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全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先进、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王辉、徐立平同志的先进事迹,省委宣传部组织“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向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于1021日(本周五)上午来我校作宣讲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021日(周五)上午915

    二、地点:主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各分党委(工委、总支)负责人、宣传委员

四、工作要求

请各分党委(工委、总支)秘书落实好参会人员,于1020日(周四)下午3:00前,通过办公自动化部门邮箱报送参加人员落实情况。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按指定区域就座。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82666874

                        

                                     党委宣传部

                                  20161019

王辉、徐立平同志介绍

    

王辉,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小麦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陕西省小麦育种首席专家。参加工作43年来,先后主持培育出“西农979”等小麦国审品种3个、“西农84G6”等省审品种8个,推广面积达1.53亿亩,增收小麦40多亿公斤,新增产值90多亿元,他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先后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等,当选“2015感动陕西人物”,并荣登“中国好人榜”。

徐立平,中共党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7416厂固体火箭发动机药面整形工,航天科技集团特级技师,国家高级技师,主要从事极其危险的航天动力燃料微整形工作。29年来不断探索创新发动机药面整形技艺,他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全国技术能手”等,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并当选“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