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西安企业家学院“弘扬西商精神、加快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12-12 08:30:00 作者: 点击:

12月6日,西安企业家学院“弘扬西商精神、加快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致辞,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组织部部长赵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西安总商会会长王欢畅,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赵军武等参加活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院长、西安企业家学院院长冯耕中主持开班仪式。

王树国表示,近年来,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企业家功不可没。创建西安企业家学院,就是为了让广大企业家更加深入了解国内外发展大势,更加清晰地找准发展方向,相互学习交流,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企业家珍惜大西安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共同为大西安发展助力加油。他表示,西安交大将加快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依托各类政策支持,为各行各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为大西安大发展贡献交大人的力量。

韩松表示,西安市委市政府依托西安交大创立西安企业家学院,帮助广大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希望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诚信、法治、创业、创造、合作、担当”的新时代西商精神,打造一批叫得响的新西商品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同时,充分利用西安多重机遇叠加的优势,借助新技术新模式,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高校科研院所共生共荣,共同推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高级研修班为期两天,西安市50名百强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修班围绕“弘扬西商精神,加快创新发展”,课程包括“创新创业与企业家精神”“新经济下数据思维与企业创新”“西安市发展规划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经济运行与政策解读”“供给侧结构改革与企业实践”等五个专题。研修班专题学习了西安交大“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走进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