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进军创新港】西安市创新港中学项目委托建设协议签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6-20 17:05:00 作者: 点击:

6月15日下午,西安市创新港中学项目委托建设签约仪式在创新港建设指挥部举行。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洪军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主持。

 

西安市教育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西安交通大学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会上,刘宇斌主任代表建设方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优势,统筹协调项目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开辟绿色通道,对接协调相关部门,用高效的服务和规范的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姜建春局长表示,建设高品质、国际化的创新港中学、小学、幼儿园是市委市政府支持西咸一体化和西咸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教育局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用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热情服务、纯洁服务,把创新港中学建设成具有“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办学特色”的学校。

创新港中学为西安市教育局直属中学,委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预计2019年7月建成。学校将开设24个高中教学班(每班50人),48个初中教学班(每班50人),12个国际班(国际部)教学班(每班25人)。

截至目前,创新港中、小、幼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意见书、土地预审、稳评及立项工作,环评、节能等手续已完成报告编制,待评审施工图设计工作已启动,土地已报批省国土资源厅,各项建设工作已进入准备阶段。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