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2018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6-06 10:51:00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2018年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遴选结果、挂职干部有关文件、向教育部备案房屋出租及学校公房建议使用方案等事宜,通报2017级工科试验班(机类)学生专业选择工作。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遴选结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梳理和总结,注重引进人才的后续培养和作用发挥,提高人才队伍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为积极应对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大类招生改革,会议通报了2017级工科试验班(机类)学生专业选择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指导学生做好专业选择,努力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干部定点帮扶、对口支援、挂职锻炼,是学校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拓展社会服务途径、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激励挂职干部安心、安身、安业,更好履职奉献,会议原则通过了承担专项任务挂职干部的有关文件,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作用,把学校的优势和当地需求结合起来,促进校地合作。

会议原则同意向教育部备案部分房屋出租事项及学校公房建议使用方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