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高教工委及省教育厅来校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2-13 16:52:00 作者: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委组织部、高教工委及省教育厅等单位相关领导先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看望慰问交大西迁老同志代表、院士代表、教师代表等,听取他们对陕西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向西安交大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西安交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校长王铁军分别陪同慰问。

2月13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来到王锡凡院士家中,详细了解了王锡凡院士的科研进展与生活、身体情况,他表示王锡凡院士为我国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王锡凡院士保重身体,依托学科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智力支撑。王锡凡院士围绕陕西节能减排事业提出具体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科研专长,为陕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月12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看望慰问郭烈锦院士、管晓宏院士。郭烈锦院士、管晓宏院士分别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表示将坚持以创新成果服务地方发展,以人才培养助力社会进步。董小龙代表省委高教工委感谢郭烈锦院士、管晓宏院士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地方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2月1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来校看望慰问了交大西迁老同志代表金志浩教授、教师代表刘峰教授。王建利表示,交大西迁老同志扎根陕西、精勤育人、无私奉献,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陕西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为交大西迁老同志做好服务。在西安交大材料学院,王建利与刘峰教授及团队亲切交流,勉励刘峰及团队依托交大平台,积极开展国际合作。

陕西省委组织部、高教工委及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西安交大党、校办,人力资源部,能动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