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奋斗2018】学校多个重点项目在寒假期间完成采购招标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8-01-31 09:00:00 作者: 点击:

寒假期间,采购办按计划正常开展各类项目采购招标工作,并完成多项重点项目的采购评审。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网提速增容建设项目是校园网服务提升、提速增容的重点项目,在不增加学校投入的前提下有效提升学校网络出口质量,同时在确保免费基础网络服务的同时给学生提供可选的优质网络接入服务。该项目于2018年1月26日完成采购评审,成交供应商拟投入不少于810万元支持校园网建设,同时向学校提供不少于20Gbps带宽用于学校现有网络出口进行扩容。采购评审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这项重点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该项目项下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采购项目也将逐步启动。

社区办公与服务危房修缮工程是地方政府与和学校合作的社区服务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月19日完成招标,并将于近期开始进场施工。工程完工后,社区服务中心将以全新面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各项社区服务,有效提升社区服务质量。

寒假期间,采购办共完成了包括兴庆校区学生公寓物业、校区保洁和楼宇物业在内的十余项采购项目评审,完成采购预算近3000万元。以上项目招标采购工作的圆满完成,有效保障了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交接和学校寒假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