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大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女篮晋级CUBA全国16强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时间:2015-03-31 14:41:00 作者: 点击:

3月22日至29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在郑州大学举行。西安交大女篮获得西北赛区第二名,晋级全国16强,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主教练杨世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经过寒假集训,校女篮队员的精神面貌、技术水平和心理状态都有了明显提高。连续8场比赛,女篮姑娘们努力拼搏,顽强奋战,取得7连胜,决赛中不敌青海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屈居亚军。整个比赛中,女篮姑娘们展示出了交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兄弟队伍的肯定和赞扬。

        

赛后,女篮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5月下旬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篮球16强的比赛,力争以良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校女子篮球队领队、教练、队员名单

领 队:李 超

教 练:杨世强

助理教练:赵 月

工作人员:李敬雯

队 员:孙思云 汉语言T31 康雨馨 汉语言T41 于孟石 汉语言T31

周培文 汉语言T21 吕岩洁 汉语言T31 武晓玲 汉语言T21

刘 鑫 汉语言T31 马世超 汉语言T11 郑怀勤 汉语言T11

李亚晨 汉语言T21 周 莹 汉语言T21 黄思婷 汉语言T21

黄安琪 汉语言T41 杨 青 汉语言T4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